環境清潔女戰士,讚!

  為感謝清潔人員的辛勞,並激勵其工作士氣,楊署長偉甫特於水利署「歲末共心聯誼暨寒冬關懷」活動中,表揚2位績優清潔人員,感謝她們平日的努力及貢獻。
  第一位獲獎人員徐秋香小姐,94年到水利署服務,負責公共區域、廁所清潔維護及垃圾清理。每天一早即可在本署大廳見到她的身影,因為她的一步一腳印,擦亮「水利署的門面」,也因為她的用心、真心、安心、貼心、公德心,提供我們「五心級的辦公場所」。
  另一位獲獎人員林淑美小姐,96年到水利署服務,負責會議室設備管理、清潔維護及茶水供應。由於水利署會議室多達5間,每年有上千場的會議,從會前的空調、視訊準備,會中的茶水供應,一直到會後的場地整理,皆由她一手包辦,也因為這位稱職的管家,才使我們擁有良好的會議場所。
    由於這2位「環境清潔女戰士」多年來一直秉持樂觀及負責的工作態度,堅守崗位,默默奉獻付出,使得本署辦公環境品質得以提升,因而贏得本署同仁肯定與讚許。環境清潔女戰士,讚!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來水利署3年很早就非常欣賞、佩服兩位的服務精神、態度及品質,而署裡能當眾嘉許2位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