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水利署徵才公告

           職稱及名額:課員1
職缺單位: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人事室(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70號)
職系:人事行政職系
職務列等: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
資格條件:
一、 大學以上畢業,經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或其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
二、 經銓敘審定薦任第六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人員,具人事行政職系任用資格。
三、 具有人事工作經驗尤佳。
工作項目:辦理人事行政相關業務。
工作地址: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70號(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人事室)
報名事項及聯絡方式:
一、報名期間:自1011227日至10217日止。
二、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請檢具下列資料影本以A4紙依序裝訂俾利審核作業: 1公務人員履歷表(勿使用簡歷表並請填寫完整)、2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3考試及格證書影本、4現職派令影本、5現職審定函影本、6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影本、7最近5年獎懲令影本,於10217日前,逕寄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1號經濟部水利署人事室第1科吳小姐收(請以限時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視同放棄,信封請註明應徵之職務),恕不退件。另視成績酌增候補名額2名,候補期間3個月。證件不全、資格不符及不符用人需求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另請下載「應徵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人事室課員基本資料表」填具相關資料後,e-mailA100121@wra.gov.tw
三、聯絡電話:04-22501561吳小姐,甄選方式: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