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水利署徵才公告


經濟部水利署甄選辦事員徵才公告
一、徵才機關:經濟部水利署
二、官職等:委任第三職等至第五職等
三、職稱:辦事員
四、職系:一般行政
五、名額: 1
六、工作地點: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2501
七、資格條件:
(一)大學以上畢業。
(二)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等級考試及格。
(三)具一般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且銓敘委任第四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之現職人員。
(四)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五)無特考特用限制調任情事者。
八、工作項目:
(一)辦理庶務工作。
(二)臨時交辦事項。
九、報名事項及聯絡方式:
(一)報名期間:自10214日至102111日止。
(二)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請檢具下列資料影本以A4紙依序裝訂俾利審核作業:1.公務人員履歷表(請務必詳列歷任職務任職起迄年月、考績、獎懲等)2.考試及格證書3.最高學歷證件4.現職派令及銓敘審定函5.最近3年年終考績通知書(任職未滿3年者,請就任職年資提供相關資料)。上開證件影本請於102111(星期五)前以限時掛號寄至本署人事室(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2501號),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信封上請註明「應徵台中辦公區辦事員」及日夜間聯絡電話、手機號碼。另請下載「應徵經濟部水利署辦事員基本資料表」(詳附件)填列相關資料電郵至 A100110@wra.gov.tw。證件不全、資格不符及不符用人需求(面試成績未滿80)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本案除正取1名外,得增列候補2名,候補期間3個月。外補人員至本署任職後參加高一序列職務內陞時,須任職滿1年始採計曾任他機關較高列等或列等相同之職務年資。
(三)本案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2501557。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25011樓人事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