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水利署101年『e河川小達人』宣導活動業已完成抽獎

經濟部水利署101年「e河川小達人」宣導活動業已於1011226日台中市北屯區新興國小運用台中市推動校園閱讀線上認證系統為本活動撰寫之程式,進行線上抽獎,經賴欣圓秘書按下抽獎按鈕後終於產生50位獲獎幸運兒,獲獎名冊請參見宣導活動網頁,獎品將由經濟部水利署直接郵寄到就讀學校,並請學校公開轉頒。本次模式結合社會資源藉由與台中市推動校園閱讀線上認證系統之合作,宣導 e河川網站,使民眾可以進一步了解河川、愛護河川,甚至鼓勵學童閱讀,達到多方受益之效果,足以成為後續相關活動之楷模。在此要特別感謝台中市新興國小校長及阿吉主任之團隊熱心幫忙,讓這一個活動順利完成並持續推廣下去。另也要特別恭喜資訊室在長官的支持及帶領下,順利地通過經濟部初評,將代表經濟部參獎「第五屆政府服務品質獎」
http://read.tc.edu.tw/reading_certificate/e_river_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