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政府服務品質獎」實地評審委員蒞署指導


行政院彭召集人錦鵬率隊(含評審委員5位及經濟部聯絡人)41日蒞臨水利署進行「第五屆政府服務品質獎」實地評審作業,驗證水利署e河川-全方位服務的成果。水利署全體同仁滿懷信心,期能以更便捷與優質的服務,為水利署爭取榮譽。

水利署近年來積極強化全方位服務的「創新」與「精進」,以導入更友善資訊流通運用,深化創新整合服務。本次參加「第五屆政府服務品質獎」評獎,經過嚴格評選過程,獲選代表經濟部參獎,在全國計有60個機關參獎下,再一次入圍行政院服務規劃機關類,非常難得並感榮幸。

會議假台中辦公室第1會議室召開,由楊署長偉甫親自主持,戴主任秘書及秘書室余專委小菁均與會指導,整個實地評審程序自當日上午930分起展開,首先在楊署長偉甫及評審小組分組召集人致詞後,依次聽取資訊室簡報、查閱提升服務品質績效書面資料,最後由評審小組提出綜合意見,5位評審委員對於水利署的努力均留下深刻印象,對於尚可加強之處,希於最短時間內檢討改進。此次評審作業於12時許圓滿結束。

水利署e河川-全方位服務係以數位整理、交流互動、環境教育、河川教育、親水享受等為主軸,整合成一站式服務,透過河川、水庫、生態、教育、親水與單車等主題網,形成一個完整的河川知識體系。並透過 Web2.0機制,提供民眾全方位服務平台,將民眾想知道的河川事務及政府想告訴民眾的成果,直接與民眾對話以強化交流機制。e河川入圍行政院政府服務品質獎服務規劃機關類,即表示水利署為民服務的成果與績效已獲得相當肯定,水利署將繼續秉持一貫為民服務之理念,持續推動便民服務措施,打造優質水利環境,提升政府機關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