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之美攝影比賽


(102)年度水利節活動,除了每年的水利事業貢獻獎表揚外,特別規劃「水利之美攝影比賽」,比賽分為水資源、防洪排水、人文生態3類,計收件119件作品。署內同仁透過此一攝影比賽徵件活動,也紛紛展現出攝影專業!得獎攝影作品的構圖、表達,皆充分展出超高優點,整體水準極佳,每位同仁皆以自己的鏡頭,記錄各項水利建設,也記錄水利署的各項努力與貢獻。

水資源類金牌獎係由台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賴協和先生以「水清石出」主題獲獎,銀牌獎北區水資源局劉志光先生以「榮華大壩霧起時」主題獲獎,銅牌獎由水利規劃試驗所石振洋先生以「洩洪排沙萬馬奔騰」獲獎。

防洪排水類金牌獎係由河川海岸組劉敏梧科長以「康橋小瀑」主題獲獎,銀牌獎第三河川局陳億全先生以「盤點」主題獲獎,銅牌獎由河川海岸組李知錡小姐以「七星石堤,綿延於藍綠間」獲獎。

人文生態類金牌獎係由南區水資源局葉柏亨先生以「夕陽西下倦鳥歸巢」主題獲獎,銀牌獎河川海岸組劉敏梧科長再以「康橋童趣」主題獲獎,銅牌獎由台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毛宗傑先生以「夜鷺求魚」獲獎。

其餘尚有許多優選作品,張張精彩,作品驚豔,均是不可多得的佳作,獲得肯定必是可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