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署各河川局業務座談第3場重點

        本署各河川局業務座談第3場,業已於本(11)9日假高雄左營蓮潭國際會館會議室召開。會議由署長親自主持,兩位副署長、總工程司、副總工程司及各業務組室主管與會,聽取第五、第六及第七河川局重要業務報告。會中並針對各課室業務遭遇問題及請求事項進行檢討。

     本署第五、第六及第七河川局業務轄區甚廣,其中第五河川局負責急水溪、急水溪、八掌溪、朴子溪、北港溪水系之河川及防洪構造物管理及雲嘉南海堤的修建與管理;第六河川局轄管水系計有:曾文溪、鹽水溪、二仁溪三主要河川流域及次要河川阿公店溪流域,轄境內包括:曾文水庫、南化水庫、鏡面水庫、阿公店水庫等四座水庫;而第七河川局負責轄區包括高雄及屏東二縣之三條中央管河川(高屏溪水系、東港溪水系、四重溪水系),及澎湖、屏東全縣沿岸海堤整建、治理、管理。

     署長於會中感謝河川局同仁之努力,並勖勉同仁:持續堅持在工作崗位上打拼而毫無懈怠,任勞任怨,使命必達。而有關配合湖山水庫運作,其下游待建堤防務必應配合水庫的完工營運於104年前完成。此外,各河川局反應公文系統雖然不好用,但同仁間彼此的對話郤增加,資訊室除說明未能提供及時的資訊服務,造成同仁不便實責無旁貸,除加速辦理主機設備採購外,並持續監控及效能調校及,期審慎處理,俾能提前發現問題及解決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