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署「全民節水運動」18日於淡水熱鬧豋場

經濟部水利署今(18)日下午1點至5點在新北市淡水捷運站河岸側(金色水岸)廣場,與新北市政府、台灣自來水公司共同舉辦「全民節水運動-全民節水 涓滴成金」節約用水宣導展示活動。水利署長楊偉甫、新北市秘書長陳伸賢及台灣自來水公司總經理陳福田共同出席,鼓勵全民一起節約用水、換裝省水器材及家戶查漏檢修。
楊署長於致詞時表示,今年入秋後降雨偏少,9月及10月份石門水庫集水區雨量僅為歷年平均值之53%及15%,雖已加強調控暫無缺水問題,但也顯示節約用水的重要性,尤其是在11月到4月台灣的枯水期。水利署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宣導民眾節水應從家庭做起,每個人都應瞭解到節約用水的重要性,貢獻自己的心力。同時也藉以推廣省水標章產品,讓民眾消費時認明省水標章之標示以珍惜水資源。
今天現場除了節約用水教育宣導與省水器材展示外,還有超級模王表演秀及星光歌手Live演唱等精彩表演、有獎徵答及趣味競賽等系列活動,吸引將近3千名民眾參加,現場熱鬧非凡,讓參加民眾度過一個熱鬧有趣又富教育性的周末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